感悟生活

码几个字,说说自个儿的平淡生活。

一个人根本不在乎别人说什么,他就是一个混蛋

  主持人:在很多人眼里,你是挺自我的,自己想到一个决定,不管别人的态度如何。但是我觉得任何女人都是挺在意别人的赞美、支持和鼓励的。

  洪晃:我觉得这两个都是我不算太能苟同的观点,一个是说一个人可以活着,但是根本不在乎别人说什么,如果真是这样的人,他就是一个混蛋,你一点不在乎别人,你就太自私了,旁边的人你根本不在乎了,这不是一个好事情,这样的人是不会快乐的,只有非常不快乐的人才会真的不在乎别人怎么说、怎么想,完全是自己的一种感觉,我希望不是这样的一种人。如果我要在媒体上给你这样的感觉,我也抱歉,我觉得这样的人是一个王八蛋,就是一个混蛋,就是他根本不在乎别人说什么,太自私了,是极端自私的人,这种人我觉得没有什么太大的乐趣。

  第二种,就是女人必须在乎别人说什么,这个我觉得也没有什么道理。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时尚类媒体特别喜欢问这种绝对的话,比如你是怎么样快乐的,你是天生的还是后养成的,所以今天您的提问我就有点不知所措了。如果我真的正面回答我天生就是快乐的我就成了一个傻子了。

评论

© 感悟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